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最美五月天-志愿服务”活动

生活 贵州网 2020-05-29 18:07
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最美五月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该校德育处组织进行,首先在兴民社区广场处召开了“最美五月天-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动员会,让学生及家长们了解雷锋的故事,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理解感悟雷锋精神。然后召集学生组成“环境卫生整治团”、“小小记者团”、“小小宣传团”和“小小礼仪团”。“环境卫生整治团”参与社区的卫生大清扫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小小记者团”走进搬迁家庭,了解家庭的生活和困难,为家庭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实事;“小小宣传团”走进搬迁家庭宣传发扬雷锋助人为乐精神,倡导绿色环保,保护环境;“小小礼仪团”走进搬迁家庭引导做到讲究卫生、言行有礼貌、心中有他人,帮助树立良好礼仪文明行为。整个活动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取得了社区搬迁家庭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将服务触角延伸到了兴民社区内所有搬迁家庭,有效提升了“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在所有搬迁家庭中的欢迎度和满意度。(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 吴启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