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江庆云:校园安全,刻不容缓

生活 贵州网 2020-05-18 15:28

在石宏芳园长的带领下,针对地质灾害、校园卫生消毒、校园设施、教玩具、饮水安全、食品安全、电路设施、消防器材设备、校园及周边人际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迅速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立行立改、立查立改。

据悉,此次排查方案还包括对中心园所属辖区的4所村级幼儿园进行不定期大排查,采取“三不一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和直到现场)方式进行突击检查,对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实地查看调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按危害程度分类指导和即时处置,在次月排查时对上月督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通过以点带面排查,最大限度的消除幼儿园的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能力,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且让家长放心的幼儿校园环境。(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幼儿园 吴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