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江县木黄民族小学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业务培训

生活 贵州网 2020-05-29 18:07

 印江县木黄民族小学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了印江县教育局及木黄镇教办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开学工作相关文件,并对开学工作作了细致安排。一是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扎实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心理危机干预,上好开学第一课,认真落实错峰上学、错峰就餐安排,上课不提前、课后不拖堂,给学生营造一个宽松的学习环境;三是班主任精准摸排“四类学生”信息和特殊学生异常情况,确保应助就助,预防突发性事件和极端事件发生,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或推迟学生报名,保证学生按时入学不辍学;四是进行思德思风培训,要求言谈举止合乎师德师风标准,提高思想认识,不信谣、不传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学生的安全扛在肩上、装在心里,加强管制刀具收缴,加强防溺水、学生欺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性侵宣传教育。

会上,还做了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工作和教育资助培训。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引导,持续推进学生行为习惯规范教育,从而改变学生的不良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并按时间节点上报教育资助相关资料,确保学生资助应助就助。

通过一天的培训,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科学领导下,我们全校师生定能携手并进,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印江县木黄民族小学:刘春林 杨义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