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江一中举行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生活 贵州网 2020-05-28 18:52
印江一中举行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县文旅局、峨岭街道、团县委、县文联、县科协、县书协等单位负责人,印江一中校级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学校校长龙卫海从基地建设的必要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学生志愿者代表赵露露发言,从开启社区服务的亲身经历谈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想和收获,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

喻莉在讲话中强调,基地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平台和载体,具有其它教育资源无法替代的独特作用,学校要立足校情学情,坚持“特色发展、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一中的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建设,要紧扣印江县域特色文化,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建成基地不成摆设、充分发挥各基地育人和实践作用,使之取得应有的实效,体现出社会效益,助推教育教学效果提高,发挥素质教育的导向作用和示范效应,将7个基地建设打造成为印江特色教育的名片。她寄语一中广大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在学好各科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合格人才。

会后,杨晓凤、喻莉为印江一中在普同小区“馨益邛江”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据悉,印江一中综合实践活动围绕“社团活动”“社区服务”“中国书法”“红色文化”“名茶之乡”“古法造纸”和“印江人文(博物馆)”建立了7个活动基地,并将全部挂牌,实现地方特色资源课程化,真正让基地成为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的摇篮,助推学校特色发展。(任文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