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替嫁医女》第一季完结 贡米替嫁身份险被识破

生活 贵州网 2020-07-27 19:17

 

《替嫁医女》第一季完结 贡米替嫁身份险被识破

《替嫁医女》是由贡米、米热主演的古装宫廷甜宠励志爱情剧,自从开播以来就始终引起网友的讨论,不管是主演的的演技还是剧中人物性格,就连服化道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贡米饰演的柳婧,虽然被人陷害代替公主嫁去了大周国,但是天生开朗不认命的她与大周皇帝展开一段搞笑甜蜜的互怼之路。贡米外形甜美可爱,活泼不做作,给人如沐春风之感,粉丝纷纷评论“女主角选的太好啦!”“喜欢贡米!”“柳婧是个可爱的小作精”。据悉,第二季也在爱奇艺上线,现在仅对VIP开放。

贡米今年除了《替嫁医女》之外,还有一部现代时装励志剧《再靠近一点点》也将与观众见面。《在靠近一点点》是由贡米、蔡正杰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该剧讲述了贡米饰演的职场御姐楚曼,在经历职场、爱情、生活的重重考验,最后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故事。公安部金盾的重点戏《暗房》也择日与大家见面,期待贡米展现不一样的面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