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夜知君暖》上线11天收视破3.2亿,邓超元王梓薇甜蜜撒糖

生活 贵州网 2020-07-08 17:07

 

《夏夜知君暖》上线11天收视破3.2亿,邓超元王梓薇甜蜜撒糖

该剧讲述了青梦大学新生苏暖夏为完成父亲遗志,从怪力少女变身篮球队甜心教练,集结了一群拥有篮球梦和超高颜值的“天才怪物'少年,试图挽回球队被解散的命运。苏暖夏意外发现风云校草君夜球技高超,为了能让他加入球队,苏暖夏使出浑身解数,24小时“关怀”不断,君夜渐生兴趣,终于“傲娇”地答应入队。

训练比赛的朝夕相处中,君夜被暖夏的爽朗与坚韧吸引彻底喜欢上她,进而展开甜宠追求。原本对篮球心灰意冷的他决定为暖夏展露真正的实力,却发现自己依旧被心魔束缚无法正常发挥。

在暖夏与队友们的帮助下,君夜收获了温暖和信任他终于战胜阴霾,带领球队不断取胜,也一次次帮助暖夏度过难关同样喜欢苏暖夏的楚然十分不服,设下各种心机阴谋,破坏君夜和暖夏的感情。

君夜的追求和帮助让苏暖夏渐渐倾心,在经历“安娜搅局”、“迷路荒郊”、“内鬼疑云”等波折之后,两人终于情定校园。君夏甜蜜撒糖,带领青梦篮球队,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进发!

该剧主演邓超元和王梓薇两人在颜值上很是登对。邓超元曾参演过《罗密欧方程式》,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电竞大神”,之后参加《青春有你》被更多观众所熟知,他凭借自身的硬性才华吸引了不少粉丝。王梓薇因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而被观众认识。之后先后在《那片星空那片海》、《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热播剧中有精彩呈现。剧中俩人CP感十足,其他角色也是人物丰满,一个比一个有看点。一场一往无前的甜蜜羁绊,一场青春洋溢的爱情对决!热血集结,让我们一起重燃篮球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