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小雨主演《新人类!男友会漏电》 生日当天新戏开机

生活 贵州网 2020-07-07 17:54

吕小雨主演《新人类!男友会漏电》 生日当天新戏开机

  新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围绕人工智能偶像展开。特邀曾执导无数经典影视剧,如《锦绣未央》、《长安丽人》、《时光教会我爱你》等剧集的知名导演谭友业担任总导演。他的佳作在平台播出后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虏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新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也在创作、选角、拍摄等各个阶段都呈现出高诚意、高品质,结合软科幻、悬疑、爆笑、虐心等多重元素,将剧集融入爱情喜剧、未来科幻等多维属性中。让因人工智能结缘的甜蜜故事更添几分可看性,也用全新的内容设定撬动观众的少女心。

  芒果娱乐艺人吕小雨在新剧中饰演从一个暴力小萝莉,蜕变成一个有勇气、有担当的元气少女——纪念,刻苦努力学习各种技能的她是名副其实的斜杠青年,以成为主持人为梦想而不断奋斗着。而某天由她爸爸生产的人气偶像胡理(敖瑞鹏 饰)发现自己真实身份为人工智能,因为出现不可修复的故障,被公司欲以“抑郁症自杀”的形式销毁,而后胡理逃至女主纪念(吕小雨 饰)家躲避,奇幻浪漫的二人世界也由此刻开始……

  这种“人与智能的相守”的新鲜创意,高度还原了漫画中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相信这场“练爱”旅程一定会为观众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漫改软科幻甜宠力作《新人类!男友会漏电》是否将成为预期中的“爆款”? 她饰演的角色又将跟智能偶像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吕小雨在剧中的表现,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