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学校将于2020年底竣工交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09-18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实习记者赵博宇)9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学校将于今年年底全面竣工,根据“北京通州发布”公众号披露的信息显示,北京学校位于通州区潞阳大街35号,是北京市教委直属的12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设计规模10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班、初中30班、高中30班。总规划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整体呈南北格局,小学部在北侧,中学部、学生公寓在南侧,中间是共享核心区。配套建设有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及文化交流中心、风雨操场、足球场、室内体育馆、食堂等各类设施。学校共享区的图书馆、体育馆和艺术中心等,在建成后将向社会开放,与市民共享。

据了解,北京学校是继北京小学、北京中学、北京大学后,首都北京第四所以“北京”命名的学校。其中,北京学校小学部已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校内小市政和园林施工均进入了收尾阶段,预计9月底完成。北京学校的全部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竣工交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