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公布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09-18 09: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9月17日,教育部通过官方微博“微言教育”公布了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未名学者数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清华大学学堂计划数学班——数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和北京师范大学“励耘计划”数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等。

据悉,此次基地名单是在《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关于2019—2021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下,在各地各高校申报、专家审议基础上,按相关工作程序进行确定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