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江婧默契搭档李晨nic 携手揭秘新车潮流属性

生活 贵州网 2020-09-08 15:59

9月7日,新生代主持小花蓝江婧亮相凯酷(ALL NEW K5)上市全网直播发布会,携手潮流主持人李晨nic,以及“时尚摄影师”周维、“时尚健身博主”赵宇豪、“街头歌手”小阿七、“瑜伽达人”王圻文宣、“电竞主播”可乐剑姬等5位K-STAR代表,一起见证新车的“出色时刻”,解锁该款新车令人心动的“宝藏”属性。

此次,蓝江婧身着不规则白色连衣裙,搭配清爽的齐肩长发造型,自带清新优雅气质,令人眼前一亮。当“时尚摄影师”周维出场时,蓝江婧则摇身一变“模特”,邀请他为自己和新车合照并幽默表示“颜值这块不能输”,一双大长腿亦十分吸睛。作为一名新生代主持人 ,颜值与实力兼备、追随时尚潮流的蓝江婧,正如这款“宝藏”新车一样出色前行、未来可期。

直播中,蓝江婧以亲切活泼的主持风格和几位K-STAR互动,虚心向他们请教拍照技巧、健身秘诀和塑形方法,并自然地联系起新车“BUFF满满”的心动卖点,带大家一起感受它的独特魅力。此次,她与潮流主持李晨nic搭档主持,两人不仅同样以白色系穿搭亮相,配合亦十分默契。除了共同为大家揭秘新车的潮流属性以外,当李晨nic突然“皮一下”,抛出段子时,蓝江婧也能迅速接梗,机智回击:“晨哥,奥利给!”这场直播从晚上20点开始,两人电力满格地主持,让收看直播的观众扫去一天疲惫的同时,也收下了这份安利。

最后,蓝江婧携手5位K-STAR向年轻一代发起邀请,共同加入K星族,开启全新“酷我Z世代”。不管是乘风破浪还是披荆斩棘,彰显个性,独立自信,这就是所有K-star 所代表的K星族独特态度,而这也正是新生代主持小花蓝江婧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