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词典上线“明星语音”新功能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09-10 13: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9月9日,网易有道词典App宣布青年歌手、演员王源成为代言人,并上线全新功能“明星语音”,这是教育领域的首个明星语音功能,王源为首发明星。这也是网易有道词典首次邀请明星代言。

据悉,网易有道此次上线的新功能整体合成语音效果接近真人水平,用户点击“明星语音”之后,能听到非常接近王源本人的标准单词、例句发音,随后还可以通过“跟读打分”的方式,帮助用户进行口语练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