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磁炉选购指南 电磁炉选购指南

生活 pchouse 2020-09-10 13:30

电磁炉在很大程度上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购电磁炉呢。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电磁炉选购指南。

一、电磁炉选购指南

1、功率

目前投放市场的电磁炉功率均在800到1800W之间。功率越大,加热速度则越快,但耗电也多,售价随之也贵,因此,选购时应根据用餐人数以及使用情况而定。一般来说,3人以下家庭选1000W左右就足够使用;4~5人选1300W左右;6~7人选1600W为宜;8人以上选1800W电磁炉。

2、输出功率自动调整

优质的电磁炉应具备输出功率自动调整功能。这一功能可改善电源适应性和负载适应性。若电磁炉不具备这一功能,那么电源电压升高时,输出功率会急剧上升;电源电压下跌时,功率又显著减小,这将会给使用者带来不便,而且影响烹饪质量。

3、保护装置

选购时应注意选购具有多种保护装置的电磁炉,包括小物件检测、过热自动停机保护、过压或欠压自动停机保护、空烧自动停止加热保护、2小时断电保护、1~2分钟自动停机保护以及声光报警显示等。选购时,应按《使用说明书》有关检测方法,通电试机看其保护功能是否工作正常。

二、电磁炉产品推荐

1、九阳JYC-21HEC01

九阳JYC-21HEC01电磁炉采用黑色的超微晶面板,防刮耐磨耐高温、抗冲击、防油污,还经久耐用。打翻汤汁和溢锅都不用担心清洗面板的问题,只需拿出抹布轻轻一擦,油污、汤水即可擦掉,马上恢复干净亮洁的面板。九阳这款电磁炉设有煲汤、蒸煮、煎炸、火锅、健康炒等功能键,能基本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另外,创新使用线盘三大专利技术采用8根U型导磁条,不仅热量传递更快,还防止辐射。

2、苏泊尔SDHJ078-200

苏泊尔SDHJ078-200电磁炉多样烹饪功能随心选,满足文火煲、爆炒、蒸煮、火锅、烧水六样烹饪需求。更重要的是,苏泊尔这款电磁炉设有多重防护,安全使用更加放心。底部设有防滑底座,达到缓冲防震、稳定坚固,有效防止水流误入机身而造成电机损坏;独特的风扇技术,强力散热,解决机器发热问题,延长使用寿命。

看了这么多介绍,相信大家一定都掌握选购电磁炉的方法了。那么赶快挑选你的专属电磁炉,制作美味料理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