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挂洗衣机优点 壁挂洗衣机产品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0 13:28

壁挂洗衣机自诞生初就得到许多小户型家庭的推崇,那么它究竟有什么优点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壁挂洗衣机优点

1、低噪音

壁挂洗衣机内置低噪音电机,可有效降低洗涤过程中的噪音。四向减震垫设计也确保了无噪音清洗。

2、配备洗涤剂勺

壁挂式洗衣机含有洗涤剂的容器与含有柔软剂的容器分离,能够有效地防止两者混合。配备的勺子可在使用时帮助调整洗涤剂量,避免出现手抖或经验不足导致洗涤剂量倒多的现象。

3、功能

壁挂滚筒洗衣机的内置滚筒上具有星形压花,可以有效保护织物免受损坏。透明门的设计可以在让用户随时了解洗涤情况。壁挂洗衣机具有各种洗涤程序,如标准、柔软洗涤、婴儿护理、晚间模式、脱水等,可以满足多样需求。

4、儿童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壁挂洗衣机具备儿童锁的功能。设有的钥匙锁和卷门锁可防止儿童在洗涤过程中触摸按钮并打开卷帘门,让家长安心。

二、壁挂洗衣机产品推荐

1、大宇ODW30-999RG

作为壁挂洗衣机领域的开山鼻祖,在选择时值得你驻足。大宇发展至今,成为旗下壁挂产品型号最多的品牌。大宇这款壁挂迷你滚筒洗衣机外观方正,四角圆润,虽然尺寸不大但拥有2.5kg的洗涤能力,据介绍可以洗11到12件T恤,另外还单独设计了洗涤剂槽以及柔软剂。洗衣机支持15分钟快洗、95℃高温煮洗、持内筒自洁,可以满足日常大部分使用场景。

2、海尔GDZA3-68U1

海尔这款滚筒洗衣机集洗衣烘干于一体,即买即用,安装工序简单便捷,完全不受任何限制。它具有智能精准判断衣物的湿度,烘干过程中自动感知衣物湿度,达到烘干标准后,干衣机自动停止运行的功能。此外,它还支持内筒正反转,床单程序1分钟正转1分钟反转,其他程序4分钟正转4分钟反转,能够有效做到均匀烘干,防止衣物缠绕。

3、小天鹅TG30-DSN1

小天鹅这款壁挂洗衣机主打“婴儿洗”的特殊用途,机门盖上画有米奇图案,颜值十分高。产品宣称具备银离子杀菌消毒功能,还设计了特殊的无存水系统,可以保证排水管道相对干燥,避免细菌的滋生,最大程度上呵护宝宝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取消了触控板面,取而代之采用了遥控器控制,因此增加了生活的科技感。

壁挂洗衣机这么多的优点有没有让大家心动呢,如果有,就赶快pick你的独家专属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