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年中国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超3万件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0-25 14:15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3日消息,昨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十余家机构编写报告在2020浦江创新论坛上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共发表论文2.87万篇,比上年增长12.4%,在人工智能领域各顶级国际会议上的活跃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去年中国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超3万件

同期,中国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超过3万件,比上年增长52.4%。从全国看,北京、江苏、广东、湖北等地2019年人工智能论文发表最为活跃,成为国内人工智能学术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广东、北京、江苏、上海在专利申请数量方面领先全国,而广东、江苏、北京、浙江是人工智能专利转移最为活跃的地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