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超大杯深得人心

生活 安兔兔 2020-10-13 09:25

相同价位下,老旗舰和新晋千元机,你会选择哪一个?多数人可能会选择旗舰机,毕竟它的工艺水准和旗舰特性不是千元机所能媲美,在安兔兔每个月的好评榜中,同样能证实这一点。

我们都知道,当前的旗舰手机更偏向综合水平,千元机则是盯着一个特性下功夫,即便是这个特性超过了老旗舰,但综合水平,往往不如后者。

今天,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2020年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没有意外,这次登榜前十的好评机型,和上次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其中旗舰手机占据多数,一起来看下。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超大杯深得人心

需要注意的是,与此前的好评榜计算不同,本次评价会随着时间增长而变化,所以一些刚刚发布的新机也会登入好评榜中。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超大杯深得人心

第一名: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865)

好评率:99.99%

本次好评榜第一名为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而且好评率达到了99.99%,比较罕见,记得上次好评率达到99.99%的机型是魅族17 Pro,当然背后少不了煤油的助力。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超大杯深得人心

说回三星Note20 Ultra,虽然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但配置属于绝对的顶级,采用了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首次使用了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面板,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分辨率为WQHD+,而且实现了最高1500nits亮度规格,远超E3发光材料1200nits的局部峰值亮度,就这块屏幕而言,绝对能够跻身顶级旗舰之中。

其它方面,诸如骁龙865 Plus、108MP主摄、UFS 3.1闪存等主流配置也没缺席,该机好评率为何如此之高,除了配置是顶尖水准以外,相信和高昂的售价也离不开关系。

第二名:荣耀30 Pro+

好评率:97.8%

第二名机型为荣耀30 Pro+,是该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好评率为97.8%。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超大杯深得人心

该机是荣耀数字系列的当家旗舰,尤其是外形,相比前几代有了更大的变化,使用了前后超曲对称,正面采用一块70°飞瀑屏,没有90°瀑布屏那样夸张,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边缘误触。

荣耀30 Pro+主打拍照,后置继续沿用了RYYB主摄,但是升级为5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同时拥有一颗潜望式镜头,支持50倍变焦,而且有着全像素八核对焦等一系列参数,不逊色于华为P30 Pro。

第三名:魅族17 Pro

好评率:97.69%

排在第三名的机型为魅族17 Pro,好评率为97.69%。该机自发布以来经历了多次OTA升级,增添了不少功能,有助于提升用户好感度。

9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超大杯深得人心

核心配置上,魅族17 Pro搭载骁龙865芯片,配备LPDDR5内存+UFS3.1闪存,遗憾的是快充并不能OTA,所以30W功率放到下半年竞争略显薄弱。

当然该机主打并非绝对高性能,而是侧重设计,这次Pro版用上了陶瓷后盖,使得该机手感几乎无二,在目前Android手机阵营中,手感能超越魅族的,恐怕没几家。

除了以上机型,魅族17(好评率97.61%)、iQOO 5 Pro(好评率97.54%)、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 (865)(好评率97.53%)、三星Galaxy Note10+ 5G (855)(好评率96.96%)vivo X50 Pro+(好评率94.35%)、华为Mate 30 5G(93.97%)、三星Galaxy S10+ (855)(好评率93.95%)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从这次Android手机好评榜中得出,旗舰手机更容易获得用户好评,即便是一些发布许久的老旗舰,依然如此。

为什么?说到底还是开头所说的综合水平均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水桶机”,如果一台手机只看重一个特性,按照现在手机技术更新的节奏,不出半年就会过时,那么消费者还会给好评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