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推出新AR应用:创造“互动、可分享”的AR体验

生活 93913网 2020-10-13 17:00
亚马逊推出新AR应用:创造“互动、可分享”的AR体验

亚马逊涉足AR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在前段时间推出了新的AR购物功能——Room Decorator,让用户可以同时将房间里的多件家具或装饰品可视化。几年前,它还曾在其iOS应用中推出了一个基于ARKit的简易AR购物版本——AR View。

据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悄然推出了一款其称之为「亚马逊增强现实(Amazon Augmented Reality)」的新AR应用,它可以与货运箱上的二维码配合,以创造“互动、可分享”的AR体验。亚马逊将这款应用描述为“一种重复使用亚马逊盒子的有趣方式,直到你准备把它们丢进回收站”。

亚马逊推出新AR应用:创造“互动、可分享”的AR体验

作为亚马逊正在进行的 “少一点包装,多一点微笑”活动的一部分,这些包装盒也使用了更少的材料。

如App Store的新应用截图所示,不同的亚马逊盒子将提供独特的AR体验。例如,其中一张截图显示,有人在一个预先印制的白色南瓜上画出脸部,将其变成一个南瓜灯。然后当扫描二维码时,南瓜就会作为一个AR物体跳出来。另一张截图显示,AR南瓜和蝙蝠翅膀上面是一只狗的形象。而一张则显示,当扫描二维码时,亚马逊盒子变成了一辆蓝色的AR小汽车。

在应用商店的配套介绍视频中,还有其他动画角色,包括亚马逊微笑标志本身就是一只AR柯基犬,当扫描二维码时,它就会俏皮地跳出来。

亚马逊推出新AR应用:创造“互动、可分享”的AR体验

亚马逊指出,如果用户的 iPhone 支持TrueDepth 技术,这款AR应用还可以调用设备的摄像头来跟踪他们的面部动作,从而启用 '自拍 '模式的功能。

理论上讲,盒子扫描AR应用可以作为测试消费者对更多AR产品需求的一种方式。但亚马逊似乎并没有利用这款应用来收集更广泛的研究数据,他们表示,新AR播放器中使用新技术处理的所有信息都将保留在设备上,而不是“由亚马逊存储、处理或共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