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NEXT将于2021年7月量产 放弃L3自动驾驶技术

生活 行车视线网 2020-10-14 09:06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iNEXT预计将于2021年7月正式量产,新车将有四种不同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一款后驱车型和三款四驱车型。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原计划将要在iNEXT车型中搭载L3级自动驾驶技术,但由于法律法规的原因,该车将放弃使用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宝马iNEXT将于2021年7月量产 放弃L3自动驾驶技术

早在2018年,宝马就宣布量产版iNEXT车型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成为宝马首款支持全自动驾驶的汽车。但由于安全性以及法律法规的限制,宝马新闻发言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向外界宣布“只有在保证绝对安全和相关法规准许的前提下,宝马才会更深度的开发自动驾驶功能。但迫于L3自动驾驶技术在一些地区无法获得法律许可,驾驶者仍将对驾驶负责。所以即将于明年量产的iNext将仍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宝马iNEXT将于2021年7月量产 放弃L3自动驾驶技术

据了解,宝马已经确认将在2021年7月正式量产iNEXT,根据此前的报道可以看到,新车将推出4个动力版本。率先问世的为iX xDrive40e和iX xDrive50e车型,40e动力版本搭载一台最大295马力电机,采用后轮驱动,50e动力版本为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430马力,全部配备新一代电池组,续航里程在600-700km之间。后续宝马还会推出两款M power的高性能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