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MAGNIT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生活 行车视线网 2020-10-18 09:5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MAGNITE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于2020年10月21日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效果图与专利图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时尚动感。前脸部分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Dutsun八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点阵式装饰,配合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狭长的头灯,整体看来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时尚气息得到大幅提升。

日产MAGNIT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参考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官图来看,新车侧面造型十分动感,短小精悍的车身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为车辆提供十分优秀的通过性,满足消费者更多用车需求。车身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内部搭配LED光源点缀,与头灯遥相呼应,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得到提升。

日产MAGNIT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0T三缸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AMT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