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平县举办基层文化人才培训

生活 贵州网 2020-10-16 17:31

10月12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业务骨干培训班(黎平县)开班仪式在黎平县文化馆举行,黎平县文化馆、县文物局、县非遗中心、县图书馆、县艺术团、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文艺培训机构、社会文艺团体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为期一周的舞蹈编导、灯光音响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黎平县举办基层文化人才培训

据悉,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业务骨干培训班(黎平县)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艺人才培训交流中心、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根据国家文旅部、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文旅厅等部门相关文件精神指引,不断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从“文化娱人”走向“文化育人”,真正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才能切实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中华大地绽放出更加绚烂的文化之花,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

此次培训班共分为舞蹈编导班和灯光音响班,舞蹈编导班主要针对黎平县文化馆、艺术团及文艺培训机构、社会文艺团体业务骨干进行业务水平提升培训;灯光音响班主要针对黎平县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业务人员进行灯光音响实操培训,两个班级将同时进行授课。通过本次培训,让全县群众文化服务队伍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业务人员能力得到一次很好的淬炼,使全县综合文化站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姚进忠 刘春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