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贡泉:源自世界长寿之乡溧阳瓦屋山的健康天然(矿)泉水

生活 TOM    2020-10-16 16:41

北纬30°线是一条充满神奇魔力的线,这里不仅有秀美的风景、深厚的文化,更有甚者,全球90%的天然矿泉水都分布集中在此,因此它也被称为“黄金水源带”。江南贡泉的水源地新成员——溧阳瓦屋山水源地就正好位于这条黄金线上。

江南贡泉:源自世界长寿之乡溧阳瓦屋山的健康天然(矿)泉水

说起溧阳瓦屋山水源地,江苏洞庭山董事长汪利明先生表示:“溧阳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以好山好水闻名遐迩。尤其是溧阳瓦屋山,更是植被丰饶,堪称绿野仙踪。我们甄选水源地的首要原则就是要选择像瓦屋山这样好的自然环境,只有环境好,水源好,水才好。”

自然环境是甄选水源地的第一标准,但洞庭山集团更看重溧阳瓦屋山好的环境给消费者带来的长寿基因。

据2016年数据显示,溧阳总人口78.15万,现有百岁老人108位,百岁老人占总人口比例为 13.7/10万。这样的占比远远超出“中国长寿之乡”与“世界长寿之乡”标准。因此,溧阳也被联合国老龄事业可持续发展峰会组委会评定为“世界长寿之乡”。

江南贡泉天然(矿)泉水就来源于溧阳这个世界长寿之乡。虽然繁忙的都市生活,让我们无暇分身去亲身体验这份生态环境带来的健康长寿,但我们却可以每天通过喝几瓶江南贡泉天然(矿)泉水,让自己和健康更近一步。

据了解,深藏于溧阳瓦屋山地下268米侏罗系火山岩层中的江南贡泉,历经千年漫长深循环而成,含丰富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尤其天然含有丰富的锶和偏硅酸,而且低钠低矿化度,对身体更好。

为了把优质健康天然的(矿)泉水原封不动保存下来,第一时间送到消费者手中,江南贡泉引进德国原装进口克朗斯生产设备——克朗斯生产线享誉全球,是食品饮料灌装线中的“劳斯莱斯”,每小时可生产4.8万瓶江南贡泉。

生产线配有最新电磁拉伸吹塑系统吹瓶,采用雾化双氧水对瓶胚和瓶盖进行高效灭菌,德国原装进口无菌灌装工艺以及高速智能化真空旋盖技术封盖,从工艺源头到入瓶封装完美呵护,确保优质天然(矿)泉水的品质。从水源取水、灌装到码垛,江南贡泉都始终遵循严苛的标准,坚持把优质健康天然的好水送给消费者。

每天八杯水,是打开健康大门的钥匙,而天然健康的江南贡泉,则让生命的繁衍发展更加绵延悠长!软水养人,江南贡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