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CEO表示未来将回归中国市场

生活 一号汽车网 2020-11-24 19:21

在今年4月份,东风汽车集团正式发布公告称,法国雷诺集团将转让其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股份给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将停止开展与雷诺品牌相关的业务活动,这也就意味着雷诺品牌退出中国乘用车市场。

雷诺CEO表示未来将回归中国市场

而在时隔7个月后的今天,雷诺现任CEO卢卡·德梅奥表示,雷诺集团的雷诺、Daica将大规模重组,总有一天雷诺集团将重回中国市场。

在专访中,雷诺CEO公开了雷诺重组计划,其将分为三个阶段,当然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调整、提高雷诺品牌的市场定位,雷诺将与Dacia拉开差距。所以,雷诺未来将主攻C级车市场,而不再是B级车,他还表示C级车市场的利润是B级车的三倍。同时,卢卡·德梅奥还以标致雪铁龙为例,并表示雷诺未来的定位将是标致,Dacia则是雪铁龙。

雷诺CEO表示未来将回归中国市场

谈到雷诺的中国战略,卢卡·德梅奥表示从根本上看,一个国际化公司就必须得在中国运营。据悉,雷诺目前的中国业务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日产负责。他说:“我觉得,雷诺必须扪心自问,我们应该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重回中国”。

雷诺CEO表示未来将回归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