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谷歌AMD正帮助台积电测试3D堆栈封装技术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1-24 10:11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3日消息,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和AMD,正在帮助台积电测试和验证3D堆栈封装技术,将成为台积电这一芯片封装技术的首批客户。报道中提到,台积电正在打造支持3D堆栈封装技术建设的工厂,预计明年建成。

传谷歌AMD正帮助台积电测试3D堆栈封装技术

据悉,谷歌和AMD这两家支持公司有着不同的目的,谷歌希望借助台积电的3D堆栈封装技术在自动驾驶系统芯片等领域能有大显身手,而AMD则想通过新技术能够有所作为来赶超自己的竞争对手——英特尔,制造出更强产品。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