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广州车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24 19:21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广州车展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20日,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广州车展,该车是广汽传祺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其名字源于“EMPOWERYOUNG”,旨在为年轻赋能,而“55”则代表了GPMA架构所具备的55个用户体验升级点。本次车展亮相后,广汽传祺将陆续打造一系列“轻跑”活动,并计划在2021年年中上市。

作为GPMA架构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整车车高相比上一代同级车型降低46mm,拥有同级最低的0.78高宽比。前悬缩短32mm,在同等车长下,轴距更大。轴占比达到了58.1%,使得造型比例姿态更加协调。同时,宽体设计带来更宽敞的乘员舱空间,外部则呈现出豪华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