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童文教与优童投资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生活 挖贝网 2020-11-12 15:21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亿童文教(证券代码:430223)发公告称,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的需要,与武汉优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优童投资”)共同出资设立武汉亿童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80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25%;优童投资出资195万,占注册资本的9.75%。

亿童文教与优童投资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已于2020年11月9日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及《重大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制度的规定,本次投资为董事会投资权限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武汉亿童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洪山区北港工业园书城路40号1栋第8层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电信业务经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教育咨询;电脑动画设计;影视、动画制作及发行;出版物批发零售;销售文化用品、工艺品、玩具、日用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据了解,公司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根据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规划,设立子公司开展在线教育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面向2-8岁幼儿,采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利用互联网AI技术,开发亿童AI课程,借助AI课程游戏化与互动化的操作形式,激发幼儿学习兴趣,提升幼儿数学思维、语文素养及英语水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