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生活 泡泡网 2020-11-24 15:07

不少人选购耳机的时候都会考虑真无线耳机,没有线材的束缚佩戴体验更出色。现在很多真无线耳机也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即使环境嘈杂,也能有效降低外界环境噪音的影响,保持比较好的听歌体验。下面推荐的几款热门真无线耳机都支持主动降噪功能,赶紧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

OPPO Enco W51售价499元

OPPO Enco W51是OPPO首款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提供绒白、羽黑、蔚蓝三种配色可选。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主体轻盈,针对耳道结构进行优化,佩戴起来更加舒适。耳机支持IP54防尘防水,室外通勤、运动等场景使用都不用担心。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支持主动降噪是OPPO Enco W51的核心亮点,OPPO Enco W51搭载双核数字降噪芯片+智能优化降噪算法,可以有效降低地铁、高铁等环境的低频噪音,降噪深度最大可达到35dB。嘈杂环境下也能提供出优秀的听歌体验。这款耳机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话很清晰。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OPPO Enco W51采用蓝牙5.0连接,全链路传输最低时延为94ms,玩游戏、看电影等场景声音同步及时,不会因为明显延迟而影响体验,通过轻敲耳机可以实现切歌、开启降噪等功能。OPPO Enco W51单次使用时间可达4小时,搭配充电盒可以实现24小时的续航,支持无线充电。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OPPO Enco W51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真无线降噪耳机,音质表现相对来说也不错,还有优秀的主动降噪功能加持,在同价位的耳机中优势凸显。这款耳机目前售价499元,不同平台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实际到手价会更低。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售价699元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耳机主体为磨砂质感,配备了一块陶瓷工艺的背盖,通过触摸背盖就能实现播放、切换模式、唤醒小爱同学等操作。耳机做工精致,目前只有低调的黑色可选。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支持宽频主动降噪,通过前馈与反馈双麦克风,可以提供最高35dB的降噪,降噪频率覆盖到100-3000Hz,能够降低的噪音范围更广。除了支持降噪模式,还可以切换到通透模式,带着耳机也能轻松交谈。这款耳机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话质量也有保障。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这款耳机搭载12mm液晶大动圈,由格莱美大师调音,可以带来更好的声音效果。耳机单次使用续航时间最高可达7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高28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售价699元,适合预算稍高一点的朋友。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售价1199元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采用亮面设计,提供冰霜银,碳晶黑,陶瓷白三种配色可选,整体质感好。小巧轻盈的机身佩戴舒适,前后声腔导通设计可以保持气压平衡,降低佩戴负担。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支持智慧动态降噪,耳机可以自动判断当前的环境情况,在轻度降噪、均衡降噪、深度降噪3种不同降噪模式中切换,带来最合适降噪效果的同时,能够很好保证舒适性。耳机最高可达40dB的降噪深度,通过人声透传模式与身边的朋友交流更清晰。

这款耳机还采用双重抗风噪结构,搭配融合通话降噪技术,户外跑步时可以降低风噪影响,提供清晰的通话效果。

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推荐,享受属于你的世界

在耳机柄处滑动/触控可以切换降噪模式、调节音量、切换歌曲等,可控制的功能全面。这款耳机的续航可达8 小时,搭配充电盒可以实现36小时总续航。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无线充版本售价1199元,有线充版本售价1099元。

上面就是这次推荐的热门真无线降噪耳机,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结合预算看下哪款适合自己。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