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承诺:手机包装塑料减少60% 仍提供充电器

生活 安兔兔 2020-11-02 13:25

iPhone 12系列如期发布,但不附赠充电器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苹果官方对此的说法是节能减排,为地球减负。

日前,小米在海外社交平台表示,承诺将从欧洲开始将其包装中所使用的塑料减少60%,小米10T Lite有望迈出第一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所说的塑料减少60%仅是指包装,而不是包装内部的配件,内部仍然包含充电器、USB-C线、透明保护套等配件。

另外,据说本次苹果取消的不仅是iPhone 12系列的充电器,新生产的iPhone 11、iPhone SE2等老机型也会一并取消附赠。

小米承诺:手机包装塑料减少60% 仍提供充电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