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第三季度PC出货增长13%,联想继续领跑

生活 泡泡网 2020-11-26 19:12

分析公司Canalys在11月12日发表报告称,2020年第三季度电脑制造商的个人电脑出货量为7900万台,同比增长13%,其中联想居首。

2020第三季度PC出货增长13%,联想继续领跑

从全球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的出货量来看,Canalys发现宏碁上季度的出货量为560万台,同比增长15%。这是2019年以来最大的百分比增长。但联想第三季度出货量最多,为1930万台,同比增长11%,其次是惠普,为1860万台,同比增长12%。此外,戴尔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1190万台,实际上比去年同期减少了0.5%,而苹果的出货量为630万台,同比增长13.2%。

2020第三季度PC出货增长13%,联想继续领跑

今年年初,多款笔记本电脑处于缺货状态,这是因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人们居家办公和学习的需求突然大增。但供应链没能跟上,2020年第一季度PC出货量下降了12.3%。

但Canalys分析师Ishan Du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第二季度起,供应商已经开始恢复。同时,他还补充说:”包括个人电脑投资在内的IT支出将成为疫情过后经济复苏的核心驱动力。”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