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T7系列扫地机器人:一体清扫、解放身心

生活 泡泡网 2020-11-25 16:12

相信在现阶段的家庭中都有着清扫的需求。但是如何做到更加高效的清扫,更加便捷的清扫、成为了不少人的苦恼。对于家庭地面来说,每一次清洁都需要扫地,想要更加干净的话更要进行拖地,这也太麻烦了。而怎么解放我们的身心,让我们不用亲自打扫呢?石头T7系列扫地机器人为此而来。

石头T7系列扫地机器人:一体清扫、解放身心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有T7与T7 Pro两个型号,都具备了高达2500Pa大吸力的无刷风机作为清洁的吸力来源,面对家中的地面情况,即使是地毯材质,如此之大的吸力也能将地毯中的脏东西吸收的一干二净。将地面打扫的一尘不染。

石头T7系列扫地机器人:一体清扫、解放身心

而在吸尘清扫之后,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还拥有更加便捷的扫拖一体设计,配备了全新恒压电控水箱与蠕动泵方案,以高达297ml 超大储水容量,能在一次吸尘清扫完成后,一体化进行拖地的操作。在扫拖一体的情况下,石头扫地机器人T7/T7 Pro可在小水量下清洁约250平方米、中等水量下可清洁约200平方米,而在大水量下可以清洁约160平方米。满足了众多家庭的需求,一体化清扫设计,一步到位,更加省心。

石头T7系列扫地机器人:一体清扫、解放身心

而在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时,还能做到更加省心的便捷操作,如果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配套的APP就可以轻松实现例如:定时清扫、划区清扫、自定义清扫顺序模式、重点部位多次打扫等等众多的功能,非常便利快捷。

比如自定义清扫,用户可以自定义打扫的区域顺序,打扫的区域模式,进行更加科学合理的打扫规划。例如在卧室,可以选择小水量+安静模式,而客厅则是中水量+强力模式,针对需要重点清扫的房间,可以选择大水量+Max模式,做到有的放矢。

石头T7系列扫地机器人:一体清扫、解放身心

用户也可以设置不同区域间的打扫顺序,例如可以先打扫卧室、再扫书房、客厅、厨房等等,优化打扫方案。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通过APP,用户可以做到省心的打扫,解放身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惬意轻松。而在其中,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更加拥有AI双目视觉避障功能,能够更加适合地面情况比较杂乱的家庭。想要更加便捷的打扫,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是你的不二之选。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