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LY联合独立设计师支晨快闪店落幕

生活 中国服装网 2020-11-26 17:07

中服网消息,11月7日-11日,LILY联合独立设计师支晨ZI II CI IEN在上海打造的“织织妙妙屋”快闪店在为期五天的展示后完美落幕。快闪店展示众多冬日“神奇针织”,向参观者诠释LILY与ZI II CI IEN合作系列针织故事。

据了解,独立设计师支晨曾获得时尚先锋大赏“时尚设计师奖”,并迅速成为最受年轻女性欢迎的针织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