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首日票房报收79万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28 12: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27日,电影《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来到复映的第二天。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片在复映首日共获得综合票房79万元,同时截至11月27日12时,该片综合票房累计报收94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与一年前上映的电影《流浪地球》相比,此次重新登上大银幕的《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是以原版素材为主,增加11分钟44秒2帧的新内容,同时该片选择了以惠民放映的形式回归,目前票价普遍不高于15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