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规格十分吸引人 腾龙2支新微单镜头专利曝光

生活 泡泡网 2020-11-18 16:25

腾龙最新注册了两套光学设计的专利,包括一支APS-C画幅的超广角变焦镜以及一支拥接近5倍光学变焦的全画幅恒定光圈镜头。两支镜头同为微单为设计,虽然现阶段仍未知会否产品化,但规格却十分吸引人。

规格十分吸引人 腾龙2支新微单镜头专利曝光

第一支12-24mm f/3.3-4.4超广角镜头,其等效焦距是相当于18-36mm。对于APS-C画幅来说这样的焦段其实算得上比较广了,而且这还是一支变焦镜头。而且该似乎会十分小巧,虽然其最大光圈比较小,但看其光学结构,釦果真的商品化的话,其镜身很可能会是轻便的设计,相信仍会有一定的吸引力。

规格十分吸引人 腾龙2支新微单镜头专利曝光

另外一支是接近5倍光学变焦的24-115mm f/4.0全画幅镜头,非常适合作为挂机头使用。24mm到115mm的焦段还拥有恒定光圈,实用性与画质都非常不错,很有可能成为很多全画幅微单用户的副厂变焦镜头首选。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