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将推出SUPRIM X系列RTX3090显卡

生活 泡泡网 2020-11-20 16:14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微星即将推出定位旗舰级的SUPRIM X系列显卡,首批产品包括RTX 3090 SUPRIM X以及RTX 3080 SUPRIM X。

微星SUPRIM X系列显卡具有双BIOS设计(GAMING游戏模式和SILENT静音模式),并且具有更高的TGP值,其中RTX 3090 SUPRIM X的额定功率为420W,RTX 3080 SUPRIM X的额定功率为370W。

该系列显卡采用了全新的TRI FROZR 2S散热解决方案,配备了三个TORX 4.0风扇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 微星SUPRIM X系列显卡将于11月20日发布,目前暂无价格信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