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初恋将开启预售 长城汽车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生活 pcauto 2020-11-19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城官方公布了参加2020广州车展新车的阵容,本届车展长城汽车将会给我们带来哈弗大狗2.0T、哈弗初恋、全新哈弗H6 2.0T四驱版、电装炮、WEY坦克300、2021款WEY VV5等多款车型,其中坦克300、哈弗初恋将在车展仲开启预售,大狗2.0T、联合小米众测全新版本的2021款WEY VV5将在车展中上市。

哈弗初恋

光看“初恋”这样词,你就知道这辆哈弗初恋主攻年轻消费者的市场。哈弗初恋采用了最新哈弗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初恋看上去如同车型名称般,整体展现出新车年轻、时尚的一面。此外,哈弗初恋整车遵循黄金设计美学,并且采用年轻人喜爱的简约设计,化繁为简的寥寥数笔便勾勒出个性动感的好身材。起跑式车身腰线贯穿前后,带来犹如运动员在起跑前全情投入的蓄势待发之势,活力十足。

内饰方面,哈弗初恋采用灵活舒展设计语言,多种配色满足年轻用户的不同喜好,而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元素则最大程度提升车内的舒适性和灵活性。温暖环抱式座椅的包裹式结构带来极强的乘坐舒适感,此外,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坦克300

作为一款硬朗的SUV,坦克300采用了大量直线条,以彰显其硬派越野血统。圆形的前大灯内部设计有三条横向布局的LED灯组,其中中间的灯组圆形轮廓一直延伸车身侧面,三条灯带点亮效果酷似WEY品牌Logo内部造型。

车尾纵向布局的尾灯内部有三条纵向的灯带,造型上同样参考了WEY品牌Logo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配合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及凸出的黑色轮眉,造型上野性十足。尾门采用了向右平开的设计,与哈弗H9相类似。尾部牌照框位于车尾左下侧的位置。

坦克300内饰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设计、以及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展现出“方”与“圆”的设计精髓;搭载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航空式”推进器造型档杆,以硬派造型凸显设计感。

动力上,预计新车搭载代号为4N20的发动机和9DCT/9HDC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其中4N20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4PS),最大扭矩385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配合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满足专业的越野玩家极限越野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