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东风标致4008实车

生活 pcauto 2020-11-19 14: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摄到了新款东风标致4008实车,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标致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内外质感都有了全面提升。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换装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因此前脸与现款有了全面的改变,其中无框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内嵌的点阵式格栅和全新的狮徽LOGO,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不过大灯的样式也得到了更新,加入了标志性的獠牙式LED日行灯/转向灯,搭配两侧水滴状的散热开口,让新车气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侧面上,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利用腰线勾勒出前后翼子板的造型,精致感十足;而其他细节上,其还调整了镀铬饰条的位置,并更换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更时尚。

而尾部,新车变化则不如前脸,狮爪式的尾灯组,辨识度十足,三段式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这是一辆标致;侧尾灯中间也同样用大面积的亮黑色装饰板覆盖,提升尾部视觉宽度。下方排气部分,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平化设计。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动力,包括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PS与21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与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