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新款辉昂购车手册:首推尊贵版车型,空气悬架很舒适

生活 车视界 2020-11-19 14:09

近日,上汽大众新款辉昂正式上市,售价34-44.6万,共推出三款车型。由于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改动并不是太大,仅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共推出了四种颜色,分别为深海蓝、月辉金、珀光银、幻影黑,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样式。

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都为380TSI版本,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新车变化并不大,但在配置上的调整是比较明显的,综合各方面的考量,我们推荐的版本为380TSI尊贵版。

由于辉昂车型定位较高,所以在标配上也比较丰富。新车标配LED日行灯及前大灯、发光格栅及logo、LED雾灯、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后备箱、后备箱感应、多功能后视镜、电动全景天窗、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排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无钥匙启动、氛围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气囊、主副驾驶头部气囊、膝部气囊、ESP、主动刹车、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豪华版

最低配车型豪华版除了上述标配的配置外,主要的差异体现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而这些配置不仅体现在前排上,也体现在后排上。例如前后的座椅通风、后排的座椅按摩、后排的豪华小桌板,并且在体现旗舰轿车的最关键性配置上,低配车型是没有的,例如空气悬架和电吸门。但考虑到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和大众品牌的属性,我们的推荐指数为四颗星。

尊贵版

作为中配车型,在体现旗舰轿车的定位上有了丰富的配置体现。首先推荐这款配置最关键的一点在于此次新款更新的空气悬架在尊贵版上才开始配备。主要增加的配置有:19英寸轮圈、静音玻璃、真皮座椅、换挡拨片、电动方向盘调节、头枕和腰托可调、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办公桌、驾驶模式调节、空气悬架、丹拿音响、后排手动侧遮阳帘、电吸门、多色氛围灯、360全景倒车影像、智能泊车。由于这款车型的配置做到了旗舰轿车该有的功能,所以尊贵版车型推荐指数为五颗星。

旗舰版

作为顶配车型,新车增加的配置已经做到了应有尽有,不论是豪华性还是舒适性上,都已经到了旗舰车型最高端的水平。相比尊贵版,新车增加了的配置有:智能动态大灯辅助、HUD抬头显示、红外线成像、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但由于价格问题,我们对于这款车的推荐指数给到了三颗星。

总结:作为一款旗舰轿车,改款车型主打的空气悬架属于这个级别非常抢眼的配置,而尊贵版车型是同时拥有空气悬架和其他舒适性配置最合适的车型,所以关注辉昂的小伙伴不妨去店里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