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期免息 影驰RTX3070黑将显卡双十一3899

生活 泡泡网 2020-11-12 15:24

影驰RTX3070黑将显卡现于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活动,双十一当天3899元开售,并且享受6期免息福利,心动的玩家们可以提前加入购物车,以便到时抢购!

6期免息 影驰RTX3070黑将显卡双十一3899

这款显卡采用异形构造的散热设计,原装星焰散热器搭配3*90mm风扇,专用型静霜扇叶*11,打破传统非平即直的设计理念,颜值与效能的双重提升,让重启的黑将系列产品独具魅力。整卡设计风格采用枪械元素为核心,搭配暗金色装饰件,复古与潮流的完美结合,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尾部的突起是可以被信赖的枪托结构,游戏战场随时随地火力全开,“为普及而生”,影驰将系列让火力转换为实力助力玩家carry全场!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