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嘉高纯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生活 挖贝网 2020-11-11 09:33

挖贝网 11月10消息,恒嘉高纯(证券代码:873086)发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恒嘉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布的营业执照为准)

恒嘉高纯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实现公司业务市场的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从长期战略布局的角度作出的慎重决定,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验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确保子公司稳定步入正轨。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夯实和巩固主业,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预期将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嘉高纯主营业务为高纯耐火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