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的环保等级划分

生活 pchouse 2020-12-31 11:44

地面装修会考虑地板问题,很多人会选择复合地板,什么是复合地板?复合地板选购时需考虑环保性,复合地板的环保等级怎么划分?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复合地板的概念及环保等级。

一、什么是复合地板

但是复合地板这个名词在专业术语和国家行业标准中并不存在。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复合地板,是地板的其中一种。但复合地板被人为改变地板材料的天然结构,达到某项物理性能符合预期要求的地板。地板的大致分类为:按结构分类有:自然山水风水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PVC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等;按用途分类有:家用场合地板,商业场合用地板,防静电地板,户外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按环保等级分类有:E1等级地板,E0等级地板,JAS星级环保标准的F4星地板等等。

二、复合地板的环保等级划分

实木复合木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由于它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强化复合木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于一体,而且具有环保,性能价值比较高的新型实木复合地板,应该是木地板行业发展的趋势。

和强化地板等级相同,分为E1和E0两个等级。因为市场售价介于强化和实木价格之间,地板环保做到E0成本就会接近实木地板的价格,所以市场以环保E1等级为主。

可见,复合地板被人为改变地板材料的天然结构,达到某项物理性能符合预期要求的地板,环保等级分为E1和E0两个等级,人们在选购时可根据其分类进行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