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式空调的使用注意事项 立式空调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6 19:19

立式空调因具有装饰效果好、风量大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使用立式空调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你指导立式空调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立式空调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立式空调的使用注意事项

1、避免直接拔出电源插头使空调停止运转。空调停止运转不能采用拔出电源插头的方法,以免发生触电、火灾等事故。

2、避免距离过近。使用空调扇时,距离不宜过近,应保持空气流通及湿度均衡。如果有必要,可以考虑配合使用一些除湿剂或除湿设施。

3、运行中有异常需要立即关闭电源。空调运转过程中若出现异常现象时,要立即关闭电源,避免发生火灾或触电现象。

4、定期清洗空调扇。空调扇长时间运行后,由于受到灰尘、污物的阻塞,会影响到过滤网、风帘的风量和制冷效果。所以,最好每两周清洗一次。

二、立式空调的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其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厨房家电等消费电器、家用空调等空调业务等。

2、格力。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多元化的工业集团,其产业范围包括:空调、高端装备、生活品类、通信设备等。

3、海尔。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智能家电全套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U+开放物联平台及场景商务结合,实现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

在选购立式空调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立式空调时,要注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更加安全地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