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挂炉怎么选 壁挂炉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0:36

你知道壁挂炉怎么选吗?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并给大家推荐一些壁挂炉的品牌。

一、壁挂炉怎么选

1、根据房间大小选择壁挂炉

应根据房屋面积大小,是否需要同时供热水及气种来选择合适的壁挂炉。140平方米的房子用18KW-24KW就可以了。如果是一套150平方米的公寓房,我们按照100平方米的采暖面积计算,预计需要15kw的供热功率,考虑壁挂炉热效率一般在90%左右,再加上平时生活热水需求,基本上就要选择一个24kw的采暖炉。

2、不同场所选择不同壁挂炉

在面积较大的户型里,应该综合壁挂炉、地暖和散热器的优点,“因地制宜”地选择采暖设备。建议在客厅、书房、健身房、餐厅等公共区域,安装地暖壁挂炉系统,在卧室、卫生间、厨房等较小空间里,建议用散热器。

3、是否环保

由于整个冬季都要使用壁挂炉,这就需要您尤为注意壁挂炉的节能性。选择一台节能效果好的壁挂炉,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消耗。

二、 壁挂炉的品牌推荐

1、沃克拉

英国燃气壁挂炉中的领军品牌,后备利雅路收购,独特的工艺设计,水温舒适稳定,节能省气方面有独特的技术。在其他进口壁挂炉质保2年投入国产的大环境下,敢于天下先质保5年的售后服务,整机包括零部件都是原装进口无一国产,足可以弥补其进军国内时间短的短板。

2、贝雷塔

所属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壁挂炉王国中的领军品牌,有很多独特的工艺设计是其他进口壁挂炉望尘莫及的,水温舒适,操作便捷,因而拥有很多的粉丝客户。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怎么挑选壁挂炉了吧,上面的壁挂炉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