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呢?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19 18:55

每个成年女性所分泌的白带是生殖方面的正常分泌物,健康女性的白带呈现的颜色为半透明的乳白色质地,有轻微的拉丝状态,而有些女性在白带中发现的少量的血丝,会担心是否出现了生殖方面的疾病。那么,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带有血丝的女性在我们身边是非常多见的,常见于在排卵期白带增多时出现的白带有血。有些女性会持续1-2天,而有些女性则较为严重,与月经来潮一般,三天才会消失。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呢,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呢?

由于性激素的分泌失衡,导致排卵时激素水平动摇较大而导致的明显出血症状,另一方面是由于女性的子宫内膜出现的慢性炎症或卵巢外表炎性增厚,使排卵时子宫内膜明显充血,出血不易中止,或炎性增厚的卵泡外表破裂出血较正常量增多,并随输卵管反流至宫腔,经阴道排出体外的现象。这种生理性的因素引起的白带带血大多会在排卵期前后出现,如果非排卵期出现的白带有血症状,女性朋友应当引起注意,避免是病理原因导致的。

2白带带血需要注意什么?

女性朋友平时要对自己来月经来潮的时间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并不是每个人每月的大姨妈都是按时来潮,所以要对自己排卵期日期也应当有所了解。在月经来潮时要多多注意经期保健以及经期卫生,卫生巾勤于更换,避免细菌滋生。如出现排卵期出血症状,就更应该注意不要过度劳累,多休息,保持局部清洁,预防感染。如伴随腹痛腰痛的话,建议用热水袋为腰部和腹部进行热敷。在排卵期的前后,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要忌口,防止导致出血增多和出血时长延伸。心情情绪要平稳,平时注意经常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