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7官宣:1月11日登场,骁龙888快充旗舰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2-30 18:13

随着2021年即将到来,关于2021年的也开始陆续揭晓发布时间,今天iQOO官方宣布了新旗舰iQOO 7,该机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

目前iQOO 7已经获得3C认证,相关页面显示iQOO 7配备的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这意味着iQOO 7支持120W超快闪充,是行业首款支持百瓦快充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iQOO 7官宣:1月11日登场,骁龙888快充旗舰

之前iQOO已经发布了120W快充手机,仅需15分钟就能将4000mAh电池充100%,而iQOO 7也支持120W充电功率,该机将成为目前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最快的手机。 

iQOO 7官宣:1月11日登场,骁龙888快充旗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QOO 7外观方面还采用了素皮材质,整体设计语言承袭iQOO 5 Pro传奇版。并且iQOO 7采用的是较为罕见的白色素皮材质。之前iQOO手机产品线总经理曾昆表示,白色素皮良率低,常见配色的素皮手机后盖整体生产流程中的良率大约是75%,而白色素皮良率连75%的一半都不到。

iQOO 7是一款性能强悍的快充手机,至于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发布会见分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