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有点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09:16

女性自成年之后,都会在每个月排出一个卵子,而这也是怀孕的最佳时机,一旦错过就需要再等一个月。而育龄期的女性都会在每个月排卵期注意排卵的状况,有些女性会发现排卵期有出血。那么,排卵期有点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女性在月经来潮的十四天左右都会进入排卵期,想要宝宝的夫妻都会关注排卵的日期,把握排卵时机,以便于更顺利的怀孕。而很多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排卵期时有出血的表现。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排卵期有点出血是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性如何得知自己正处于排卵期呢?

排卵期除了计算自己的月经周期之外,还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来确定,这种方法简单有效,并且很方便。特别适合备孕期的夫妻。一般在排卵期时连续两天同房,可大大增加怀孕概率哦。

2排卵期有点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在排卵期到来之后,阴道的白带分泌就会增多,当出现白带中带有少量血丝时,就代表着排卵期的出血症状,这是卵泡破裂后的子宫内少量出血,通常出血量少,有的仅为咖啡色分泌物,在2-3天后就会自行消失,不会影响生活。但这种情况有可能卵泡的质量不佳,不利于怀孕,备孕的女性要引起注意。因排卵期出血而间断性生活,错失受孕时机。通常来说,一般无明显症状或症状较轻者无需医治,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医治。

3排卵期伴有腹痛:

排卵期是最佳的受孕时期,但却有很多女性在排卵期出现腹痛的症状,而错失怀孕机会。但大部分的轻症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有些患者可能是由于严重的妇科疾病所引起的,建议及早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及白带常规化验,以取得最佳的治疗时机。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