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什么可以美白又可以排毒养颜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11:57

女性朋友如果可以在日常喝一些对于美白排毒养颜有帮助的饮品,对于养护自己的容颜和自己的健康状态都会有很好的帮助,如果在平时不注重自身的身体养护,也会造成衰老提前来临的情况,所以提前做好身体养护是很重要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喝什么可以美白又可以排毒养颜?

喝了排毒养颜又美白的饮品一:蜂蜜柠檬茶

蜂蜜和柠檬放在一起泡水喝,可以起到美白排毒养颜的作用,因为蜂蜜可以润肠通便,柠檬还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将这两种食材放在一起泡水,每天喝1~2杯,就能使身体中的毒素排出,还能帮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新陈代谢,可以同时既美白又排毒,对于细化皮肤也有很好的帮助。

喝了排毒养颜又美白的饮品二: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也是含有维生素C非常高的,而且对于排毒也有很强的作用,只是在喝冬瓜荷叶茶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空腹饮用,因为冬瓜荷叶茶属性比较寒凉,空腹饮用的情况下容易引起腹泻,在喝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入一些蜂蜜或者是冰糖,这样可以使口感更好。

喝了排毒养颜又美白的饮品三:先榨果蔬汁

现代果蔬汁的维生素C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水果蔬菜多数都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但是要记住果蔬汁不要去购买,还有添加剂和色素的饮品,一定要自己用榨汁机使用新鲜的水果蔬菜来制作。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喝什么可以美白又可以排毒养颜?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有排毒养颜美白功效的饮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平时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肥腻的肉食,就会有不错的排毒养颜功效,其实女性朋友还应该在日常多喝水,因为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基础代谢率,这样对于美白皮肤和排毒养颜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