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会有出血吗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09:16

女性在排卵期的症状比较特殊,最明显的就是白带分泌量会增加,至少要比以往更多,每次去侧所小便,都能明显看到有大量白带排出,甚至会像蛋清一样具有弹性,拉丝特别长。也有极个别女性在排卵期竟然看到有血丝随白带一起排出,排卵期会有出血吗?

排卵期会有出血吗

在排卵期极个别女性确实会出现血丝排出的情况,主要受雌激素水平下降作用,使子宫内膜有少量脱落,不过出血量特别少,与白带混合在一起很难被发现,这种症状在临床被称为排卵期出血,也称之为经间期出血。没有经历过的女性遇到这种情况难免会慌了神儿,其实这是正常生理症状表现,不用过于紧张,在此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护理工作,在排卵期女性私处自我防护功能不如以往,必须人为式做好卫生,减少细菌感染。

排卵期出血量多量少是判断女性排卵期出血是否正常的重要依据,如果出血量比较少,几乎是肉眼看不到的,大概持续两三天就自然结束,这是正常的。若出血量比较大,像月经一样是肉眼能明显辨别的,甚至可能持续5-7天,或更久,那还是有必要到医院说明情况接受检查找到诱因的。

女性在排卵期症状比较多,除了偶尔会有血丝排出之外,排卵期白带这种分泌物也格外多,而且性状像鸡蛋清样,具有弹性,拉丝特别长。另外排卵期体温要比以往更高一些,这些数据通通是辅助判断女性是否在排卵的重要依据,如果有备孕计划的女性一定把握好排卵期。

关于排卵期会有出血吗?因人而异,有的人会正常生理性周期出血,主要是在排卵期成熟卵泡破裂排卵后,身体雌激素水平开始下降,子宫内膜没有它的支持就会局部脱落,从而会有突破性少量出血,这些症状通通是正常的,只要肯定出血量不大就行。若出血量较大,且伴有其它症状,可能是某种疾病的症状,只不过正好遇到了排卵期而已,需要第一时间接受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