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阴部怎么保养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17:55

我们的身体也是需要保养的,只有好好的保养身体,身体才会以健康的状态来,对女性来讲,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阴部的保养,不然是很容易引起各种妇科疾病的,阴部与其他部位不同,有着比较复杂的构造,并且是非常敏感的,因此在保养的时候,也要注意保养的方式方法,那么女性阴部怎么保养呢?

女性阴部怎么保养

1、女性属阴,但对腹部要保持向阳的一种状态,做好保暖,女性的下半身受凉时,容易引起白带增多,阴道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容易引发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盆腔炎等疾病,所以说做好保暖是非常重要的。

2、阴部要常年保持干燥的状态,阴部太湿时容易滋生细菌而引发炎症,因此要保持阴部干燥通风,才可以避免阴部瘙痒等问题,在洗澡与健身之后,把浴衣与健身服及时更换,洗澡之后保持外阴干燥后,再把内裤穿上。

3、在平时一定要多喝水,有利于新陈代谢,稀释尿液与阴道分泌物,水分进入到身体里面后,会产生尿液,可带走外阴与尿道口地方的细菌,对尿路感染与阴道炎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

4、内裤的选择也很重要,考虑到健康问题,最好选择白色纯棉的内裤,内裤每天都要清洗,并放到阳光下暴晒,有着杀灭细菌的作用。

5、上班族坐的时间比较长,不只是下半身缺少了运动引起发胖,也会导致盆腔淤血,因此坚持锻炼对阴部有好处。

6、在饮食方面,每天要吃四种以上的蔬菜与水果,每周吃两次鱼,早餐可摄入各类谷物与奶制品,适当补充叶酸,纤维素,维生素E与维生素C。

女性阴部怎么保养呢?阴部的保养已经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近几年出现阴部问题的人越来越多,而有些问题在平时生活中是可以预防的,因此大家在平时要做了阴部的保养,避免一些尴尬的问题发生,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