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状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11:57

很多细心的女性会时刻关注自己妇科健康,尤其是在几近年女性身心健康时常会因为忙碌的工作与家庭变得不那么健康,基本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什么会如此,相信女性朋友们多少也心里明白些,与个人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很大有关系,如果出现水状白带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水状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水状可能与妇科炎症有关系,正常白带在分泌量还是性状方面很少出现水状,除非在排卵期,会有少量水状白带排出,不过分泌量并不是很明显,若水状白带分泌量比较大,最好还是到医院接受白带常规检查,确认是否存在妇科炎症,诸如:阴道炎、盆腔炎、内膜炎、软管炎症等,这些疾病都会影响白带健康。

大多数妇科疾病都会使女性的白带分泌量增多,呈水状,伴有阴道瘙痒等异常症状,若真的有这些并发症,就更说明妇科疾病已经在发生,需要及时接受药物治疗,具体使用什么药物,要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绝对不要私自到药店购买。

在治疗白带异常时,还要注意其它生活习惯做辅助,比如禁止性生活,每天要进行私处卫生护理,只需要用清水清洁即可,穿宽松透气性好的纯属棉质内裤,每天换一条,这样能减少病菌感染。

关于水状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多数情况与疾病有关系,因此遇到这种问题时,必须引起注意,白带与月经一样,会关系到女性健康。白带主要是受雌激素水平影响,当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时,白带分泌量容易出现水样状,为了确认是生理性因素还是病理性因素,可以结合身体其它症状表现进行综合性判断,有疑惑就到妇科门诊接受检查,这样更放心。白带是女性健康晴雨表,女性有必要对它有很多了解,至少要知道它在什么时候应该是什么样,只有这样才能时刻预防疾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