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买内衣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14:39

内衣是和我们身体发生亲密接触的衣物,所以说一定不要贪图便宜,合适的内衣才会有利于健康,也有利于身体的发育,所以说内衣的购买,是一个很值得重视的问题,然而在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内衣,导致人们不知道如何选择才是正常的,那么如何买内衣呢?

如何买内衣

1、首先要选择正确的材料,内衣的材料有很多,大家一般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的时候会忽略掉健康的问题,要知道材料对皮肤与健康有着直接性的影响,所以说在购买内衣的时候,要选择天然素纤维材料的,如竹纤维,棉质,天丝或者是莫代尔等,这些天然素纤维材料的内衣,会有着比较好的吸湿排汗的效果,穿着也是非常舒适的,不会产生静电,对我们的健康也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2、其次要选择正确的颜色,去市场上购买内衣的时候,大家可以发现颜色是五花六色的,有的时候会让人挑花了眼,不管是内衣还是外面穿的外套,在制造的时候,使用的面料的颜色其实都是通过染料而制作出来的,所使用的染料当然都是环保的,不过有一些却含有了致癌的化学物质,因此在没有确定内衣是不是采取了环保染料的情况下,要尽量的选择颜色比较浅一些的内衣。

3、最后就是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尺码合适穿着起来才舒服,不合适的话对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过大容易引起胸部变形,过小的话容易引起血脉流通不畅,对少女来讲,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发育,引起各种乳腺疾病。

如何买内衣呢?虽然说我们天天穿着内衣,但是对于内衣的购买,却并不是人人都了解,如果买了不正确的内衣,对健康是会产生很大影响的,所以说内衣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在以上介绍了如何买内衣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