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点多怎么办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2 18:17

阴道每天都会流出一些白色的分泌物,如果白色的分泌物性状和颜色是正常的,这种情况女性就会感觉比较安心,可是如果白带的颜色和性状都不是很正常,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的紧张,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有点多怎么办?

当白带出现有点多的情况时,首先应该找到会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通常女性有妇科炎症例如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或者盆腔炎的情况下,就会出现白带有点多的情况不过这些妇科疾病虽然症状差不多,但是发病原因不同,受到的病因感染类型也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是哪种病菌引起的和发病的准确部位才能做针对性的治疗。

女性的妇科疾病多数都需要口服抗炎药物,或者使用一些外用的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的同时,女性自己也要做好身体护理,在治疗妇科疾病的时候,要注意在疾病完全被治愈之前,不能与异性发生性生活,卫生护理也要做好,每天都要用温水清洗外阴,洗完之后应该用干毛巾将私处擦干,如果没有干净的柔软并且透气性吸水性好的毛巾,也可以用吹风机吹干,因为保持私处干爽,可以预防细菌滋生,在清洗完外阴之后一定要清洗并更换内裤,内裤洗后一定要放在太阳下晾晒消毒,或者将内裤浸泡在开水中三分钟来进行消毒。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白带有点多怎么办才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多的原因以及白带多的处理方式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平时一定要在和异性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双方都做好卫生清洁措施,只有这样才能预防妇科疾病交叉感染,日常在饮食上也不要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导致阴道内菌群失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