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生活 泡泡网 2020-12-02 17:25

转眼间一年就又要过去了,而冬天的来临又让人只想待在被窝中不想动弹,但是家庭中还是要进行一番打扫才有更好的居家体验。面对着天气冷不想动弹起来打扫的情况,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就是这种情况下的不二之选。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拥有T7与T7 Pro两个型号,针对不同的家庭,有着更多的选择。其中T7 Pro搭载了AI双目识别避障功能,配合LDS的激光扫描测距,能够有有效避开各种障碍物,例如织物、体重秤、簸箕、宠物粑粑等等都能做到比较优秀的避障功能,适合家中地面情况比较复杂的家庭。而石头扫地机器人T7则配备了LDS激光测距功能,对于家中地面情况较好的家庭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已经是非常方便的选择。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在冬日,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无疑是家居清洁的好帮手,一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使用了最高吸力达到2500Pa的无刷风机作为吸力来源,面对冬日中空气较为干燥,粉尘较多的情况,依然能够进行从容的打扫。另一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还采用了全新恒压电控水箱与蠕动泵方案,配合高达297ml 超大容量的水箱的设计。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可在小水量下清洁约250平方米、中等水量下可清洁约200平方米,而在大水量下可以清洁约160平方米。在清扫的同时进行地板的拖地清洁,一步到位。省去用户还需二次清洁的困扰。让用户在冬日中免除亲自打扫,享受更好的休憩。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并且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支持手机APP一键操控,例如在周末用户还想继续在床上休憩,只需要打开手机APP,一键选择清扫,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就会根据用户下达的指令,进行一次清洁。让用户无需下床,即可打扫家居环境,更加方便易用。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用户也可以选择在手机APP中设置定时打扫,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支持多种的规则,用户可以选择在不同的时间段以不同的模式进行定时的打扫,例如笔者就采用了工作日定时上午10点打扫,在周末时因为想睡懒觉,便将时间设置到下午2点的定时清扫。通过定时清扫功能,用户无论是工作日回到家或者是周末休憩醒来,都能感受到家中地面被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打扫,有效的提升了用户的生活体验。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一些区域进行重点打扫,用户可以划定选区,并且设置打扫的模式与次数,能更好的使用。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年末清洁好帮手

冬日到了,快选择一部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为你的家居进行更加舒适的打扫吧,在这一年将结束的日子里,买一台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犒劳一些辛劳了一年的自己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